立即下载
株洲地区唯一,我市人才工作又获奖了!
2021-08-26 20:44:42 字号:

株洲地区唯一,我市人才工作又获奖了!

近日,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全省优秀科技专家服务团名单进行了公示,我市科技专家服务团位列其中,获评优秀,且是株洲地区唯一。

图片

图片

记者了解到,2020年,市委人才办将柔性和刚性引进的科技人员按照领域划分,组建工业、农业、医卫、教育、文化等5个专家服务团,持续推进科技服务工作,致力打造科技服务品牌。引进专家490名,其中省外87名,省内和株洲市外202名、株洲市46名、醴陵市155名,服务醴陵市172家企事业单位。

据了解,科技专家服务团自成立以来,在医疗、教育、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。“湘雅乡情”为醴陵连续引入湘雅等217名优质省市医疗专家;搭建了与教育名家的对话平台和本市“网络教育资源库”;打造了陶瓷研究所、学会服务站、行业技术协会等平台,成功引进7个省级学会来醴服务等。

图片

图片

相关负责人介绍,接下来,我市人才工作将坚持开放、创新思维,进一步以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为抓手,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在产业发展、乡村振兴、民生事业等方面的科技和智力支撑作用。

来源:醴陵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苏丽

编辑:匡凤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